close

2011-03-26  埔里胡國雄古早麵


在結束一天的南投旅程前~~吃飯~~就給他翻書決定~~翻開手上的小紅--微笑台灣319裡面有一個埔里胡切仔麵可以蓋章~~但是找不到~~就翻開新買的旅遊地圖手冊~~埔里胡國雄古早麵~~就試試看吧~~這麵店就在仁愛路口圓環旁~~


開始點餐



紹興冰蛋~~



切面秀~~用筷子切的~~果然不怎麼好看~~這是味道最好的一道菜囉~~



豬心湯--口感還不錯


燙空心菜~~吔~~還不錯~


切仔麵



海帶~~傳說中可以對抗放射碘的食物~~但對我而言~~嗯~~不如拿來對抗餓魔吧



豬皮~~如果能Q硬點~~就更好囉~~



魯肉飯~~嗯~~



油豆腐~~味道OK~~


來了一桌子~~嗯~~還有好幾道沒有照在一起~~書推薦的~~價格還好這一桌子不到300元~~


別問我好不好吃~~嗯~~我是歪嘴雞~~有點挑食~~


也別問我為什麼要寫這一篇~~我招了~~因為一天的旅程總要以晚飯作結啊~~花了錢就給他寫一寫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