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-03-26  水里董家三兄弟肉圓



 


啥~吃東西還下行家標準程序~


吃東西不就是張口吞了就是唄~~還標準程序~~


神遊子憑什麼寫""行家""~""標準""程序呢~~


結尾待分曉



這一攤~~是三兄弟裡~~我認為最好吃的~~原因呢~~嗯~~結尾待分曉~~房子是新的~~因為它之前不在這裡~~這也是董家肉圓搬家最多次的一家肉圓店囉~~


重新開幕~~沒有打折哦~~



步驟1.  看還有沒有肉圓~~這是廢話~~但是~這肉圓如果在假日年節來~~想吃到還真難~~別說外帶~~所以先看肉圓存量~~如果不多~~先點10個包起來要帶走的~~別等吃完再等~~會空遺恨的~~



步驟2.  點肉圓~~先點一個一碗~~如果排很多人而且鍋裡存量不足時~~記得一定要~~一碗2個~~不這麼作會遺恨的~~



步驟3.  加醬~外帶要說要不要辣包~~內用加辣不用說--桌上有~~倒是甜醬要不要得先說~~這甜醬我超愛~~但媓超不愛~~所以~~不愛這醬的~~請務必先說哦~~



步驟4. 先吃原味~~但是~~一定要記得~~只能吃皮~~不可以吃肉~~


~~~泥枯塔別達妹~~~



這Q軟感~~~嗯~~~很18禁哦~~~~值得您慢慢品味~~請務必戒除猴急本性~~吔~~如果~~我是說如果~你是~~那也無妨~~


步驟5.把皮吃完~~到門口處提一個茶壺~~裡面有大骨湯~~加進去~~記得加滿碗哦~~

步驟6.  先把湯喝掉~~別吃肉~~


步驟7.再把碗加滿湯~~嗯~~這一碗吧它整個嗑掉~~完成上半場~~啥~~上半場~~對就是上半場~~下半場緊接著登場囉~~



步驟8.  再叫一碗~~~


步驟9.  看到了吧~~超辣哦~~這一味~~請務必考量個人對肛辣的承受度~~別太逞強~~但也別放過~~這辣醬除了董家~~別地方也吃不到~~


步驟10.  加適量辣醬~~我說適量哦~~不是比照相片辦理哦~~


步驟11.  一樣先吃皮~~慢慢吃~~


步驟12  把皮吃完~~把肉留下~~



步驟13~~請重複步驟5.6.7~~直到你把湯喝爽~~喝湯免費~~請盡量~~不信~~請看下圖



如果你有外帶肉圓~~而且很不巧你車上也有密封性良好的鍋子或容器(塑膠袋不行)~就裝一些回家吧~~


離開前記得付錢~~肉圓的錢~~1個25元~~現場吃4個~~外帶10個~~總共很多錢~~


安全注意事項:


1.喜歡豬油的~~請外帶從鍋裡撈出來的


2.喜歡清爽的~~請外帶架上未下鍋的~~


3.回家用蒸的~微波的~~油炸的(80度)~~都ok~~別忘了要辣醬哦~~


~~~~~~~~~


答案1.


因為我是水里人~~呵~~我吃了很多的董家肉圓~~理由不夠~~吔~~因為我愛玩~~也吃了很多的別的地方的肉圓~~我都是用這個標準程序~~吔~~但是湯都要付錢~~理由不夠充份嗎~~那容我要賴一下~~哼~~沒照這個步驟吃水里董家肉圓的朋友~~我只承認你吃過水里的肉圓~~但我不承認你吃過董家肉圓~~怎樣~~夠狠了吧~~


答案2.


因為我很主觀的覺得~它真的比較好吃~~雖然這麼說~~我的兩個同學中有一個會不高興~~但是~~我就是覺得這一家比較好吃~~不信~~你也可以跟我一樣~~一個下午吃3家~~每家吃2碗~~你會相信我說的~~呵~~不過~~這是主觀認定別太當成自己的認定哦~~青菜蘿蔔~~你有你的愛~~


好啦~~看完這一篇的朋友記得到水里吃肉圓~~下午一點開賣~~賣完為止~~太晚會含恨~~尤其是假日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