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-050-18


植物
安靜到搖它都會啜泣

它就這麼認命
用各種爽

不爽的姿勢
卯起來
站著






夾縫中 兀自求雨





靠牆牆倒 牆不倒 遲早讓它倒~~~






誰說寄生很卑微 我就爽這麼過~~~你咬我啊






愛情啊~~~一定要用上這麼努力的pose嗎???





我也想把根啊 葉啊 什麼的啊 伸長出去啊~~~~






假的啦 怎樣 我就是假的啦 至少我不用呼吸 不用喝水 不會製造氧氣與二氧化碳 就可地老天荒啦 你行嗎~~~







天很高 也很藍 我就喜歡站在這裡看天啊~~~有種上來陪我看星星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