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3  退伍快一年了~~翻開上一次的畢業~~是高中~空軍機械學校100期彈藥組~~呵~~好久遠的記憶~~畢業那個1989~~很翻騰的年代呢~~這組同學只有11個人~~畢業~~搞彈藥這行的~~不免俗的是空軍領域裡很冷門的一個專業~~當然~~二年半~~咻的~~沒有你想的過得那麼快~~也沒有我想的過得那麼慢~~就給他~~23年都過掉了~~呵~~來點回憶吧~~畢竟~~一伙出去玩機會不多~~有照相留念的機會很少~~照片有留下來的更少~~底片~~別問我~~因為~~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~~大伙有興去的自己認領走吧~~這是從僅有的畢業紀念冊(真是僅有哦~~你知道的嘛~~這是在下的手貼本啊~~)上用很爛的技術翻拍下來的~~請將就將就的~~懷念~吧~



最右邊那台車在這個旅程將結束前~~撞爛了~~騎士是我~~被載的是拍這張照片的人~~267~~不知道讀到博士了沒有~~


89年的端午烤肉吧~~吃完這一場烤肉~~就給他天南地北各分散囉~~


很好玩哦~~露營~~沒烤肉~~


早在八掌溪事件之前~~嗯~~這裡有兩座吊橋~~天長地久~~那是給情人的~~這個旅程要特別感謝~~265~~這張照片是他妹拍的~~這旅程是他安排的~~缺點~~妹太少~~有一個還是他妹妹~~一點機會都沒有~


難得的大合照~~到場率~~95%~~就是少一隻~~


八掌溪~~~嗯~~~天然的最好~~~


八掌溪的合照~~算得上是最齊全的了~~


雙橡園~~啊~~很好吃~~你記得你吃什麼嗎~~我只記得我吃的是~~豬排~~為什麼我記得~~~因為我只會吃豬排~~~


山賊老先生拍的~~那個日本老頭子~~在南迴公路上~~


墾丁公園~~嗯~~


那時的小南灣~~真乾淨~


太陽真大~~大到要把人埋起來~~~


一手c4一手緩燃導火索~~為了學爆破~~竟然讓我誤入黑森林二十年~~結果也沒炸幾次~~


不知道怎麼搞的~~還是少一個~~這堂課應該沒有缺席的人啊~~莫非~~



這真是一趟超溫馨的旅程~~老師請客~~真好~~


不要以為都到齊了~~裡面有一個~~軍雷的~~~阮同學~~你該去拿相機而不是擠在正中間~~沒到的是~~~269~~~


還是八掌溪~~


22年過去了~~我想有些人應該變胖了不少~~至少我變胖了~~


年輕真是好~天真~~2根鋼索一條河~~都可以玩得很瘋~~


第一次~~也是唯一一次~~不是那麼甘願的出門去玩~~午餐~~是我記憶裡~~吃得最撐的素餐~


老實說~~我不太記得這在哪裡~~印象中是澄清湖~~和導師一起出去玩~~


唉~~出去玩一趟回來~~竟然被嫌站沒站樣~~真想學269~~請假跑掉~~沒參加~~



這應該是第2次去墾丁吧~~不記得了~~誰可以幫我喚起回憶啊~~張兄~~祝你家庭幸福~~


獨照~~267~~


獨照~262~


獨照~~25x~~257吧~~我猜~~


獨照~~259~~

獨照~~262~~


獨照~~265~~~


獨照~~263~~


加送獨照一張~~263~~


再加送獨照一張~~259~~


吔~~我們沒有斷背~~只是同室~~2年~~


我們也沒有斷背~~應該比較像仇人吧~~


~~~~


很久以前~~忘了是誰結婚~~阿凱跟我說~要我給他這些照片的底片~~老實說~~我真的找不到~~我只有照片~~呵~~今天索幸就給它全貼上了~~翻拍的不好~~就權充~~記憶已然泛黃~~希望大伙依然健康幸福~~雖然~~再聚很難~~嗯~~相信真的很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