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18  台北花博之未來館與天使生活館



看花博附帶贈品~看飛機



在夢想館~~旁邊~~夢想館想進去~~得要在6:30左右就開始排隊~~否則~~肯定向隅~~



天使生活館和未來館~在同一個館區~~逛完未來館直接從館轉入天使生活館~but~我沒有進去~扼腕~~



幾米~有誰知道這個小朋友叫什麼名字?



憂鬱的望窗外的眼神~~很台味~



望著窗外的小孩~~呵~~曾經有段時間~~台灣的小孩是如此的憂鬱~~但現在~~都變成宅小孩了~~



館外林蔭~~棕櫺綠牆與群木~~嗯~~很有味道~~


拍照


亮~~光與影的源頭


大片窗戶灑落的光塊~~~貼在梯板上~~空間以一種我看不懂的情緒在對話~~


鑿戶牖以為室~~當其無~~有室之用~~~語出老子


環形內庭~~~像客家圓樓~~~



水啦~~


陽光照亮了一半的空間~~讓另一半有陰涼感~~~很太極的手法~~


通往工作人員才能去的辦公室~~綠意廊道~~



再怎麼擁擠~~也要為二位空出拍照的空間~~



很恩愛呢~~阿媽拉著十幾個鏡頭和其他裝備靜靜陪著阿公在拍照~~




蘭花入鏡



結果呢~~嗯~~一定是傑作~~


蘭花~~很可愛的小表情~~


像小精靈一樣出浴中~~


merry x'mas


蘭花很難拍~~


living room~~很亮~~也很空曠~~


這缸生態~~


merry x'mas~~~


這柏樹種在崖上~~比種在盆裡更有味道~~


真希望我有一座牆~可以種這麼一棵樹~~我有這座牆嗎~~~沒有~~所以~~我還是繼續扛著相機到處晃吧~~


藍色小花精~~


在花博最不缺什麼~~~花~~


兩朵正在吵著誰美的花~~


迪士尼最愛玩的遊戲~~尋找micky~~


有沒有看到一隻小兔子在向你揮手~~沒有~~嗯~~歡迎參加想像力特訓班~~


再看一次~~看到什麼啊~~~一隻斑比在和你打招呼呢~~


愛情~~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心眼和芒刺~~


復活節的石頭人在尋找紅帽子~~



坐在地上耍賴的討厭的小男孩~~為什麼是小男孩?~~~去看了你就知道囉~~


號稱種不死的空氣鳯梨~~~不知怎的~~就被我種死了~~


誰把一個綠石頭擺在盆裡當仙人掌種~~


林下底層~~不會這麼乾淨~~


鹿角蕨~~呵~~我有種一棵~~最近長得不好~~鳴~~可惡的螞蟻~~


超級棒~~真想搞一棵來種種~~超級棒~~


原來的我鹿角蕨就叫做布魯米~~


象耳啊~~不是我的菜~~


很漂亮吧~~


有點枯掉了~~


特有種嗎~~是啦~~全世界也就那麼十幾種而已~每一種都是特有種啦~~


走出戶外~~花啊~~滿滿的一園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