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18  在花博瞎轉~~這裡真的很好玩~尤其對我這個還蠻鄉下長大的人~~花草本來就是生活裡的一部份~能來看看再加上一台拍了不用洗~~就能和大家分享的相機~~實在是一件再爽不過的事了~~



結束茶區的午飯~~坐接駁車往圓山園區出發~~來到了地景花海~~花的種類不必多~數大便是美~~不是嗎~



一眼望去~~這個數量大到足夠讓人驚訝的大~~


152萬支保特瓶回收重製的流行館~~嗯~~耐震~~耐侯~~耐風~~耐雨~~但肯定不耐火~~


作為展覽空間真的很不錯~~尤其是須要光影配合的展出~~希望這裡能成為和巴黎龐畢度一樣的功能~~


空間結構裡用了回收的保特瓶~~鋼骨~~和竹架~~一座貫穿古今的建材與橫跨東西文化的結構~~可以細細品味從映射在瓶子陽光與水影~~對於沒有時間待到夜間的我們~~仍有一點遺憾~~


水~~是這個館的重要元素~~這裡的水草~~我都不認識~~真糟(我說我自己)~~


流行館要排隊一個小時~~在漫長的等待中~~有北市交的銅管室內樂團的陪伴~~消除了不少不耐~~真讚~~


無處不成景~~你看它像什麼呢~~


不耐~~是青少年特有的情緒嗎~~嗯~~想我這年紀時~~應也如是吧~~


保特瓶蓋的~~自有一翻味道~~


飛機~~時不時的飛過~~

地景花海與一叢竹子~~相襯成景~~很有味道~~


白色栱橋上留下一抺黑衣影~~呵~~玩笑開開~~別介意~~


平凹~~嗯~~看來是~~西安作家~~賈平凹吧~~


柿子~~存在這個季節嗎~~嗯~~有趣~~


西安園以其城牆形塑氣勢~~枯芒配漢賦自有一番蕭瑟~~


http://zh.wikisource.org/zh/%E8%A5%BF%E9%83%BD%E8%B3%A6


請參閱~~


陸游 秋波媚 多情誰似南山月,特地暮雲開。灞橋煙柳,曲江池館,應待人來。(


流行館內~~用洋傘彩繪~~古今味濃~~


很開闊也很明亮的的空間~~這就是綠建築嗎~~總為這詞苦惱啊~~


這個館的導覽員都很熱情也很可愛~~


拍一張~~雖然我不認識你~~但我謝謝你~~


娃娃~~芭比嗎~~看來不像~~


近拍~~嗯~~還蠻有氣質的~~讓我回想起17歲時看的那部----神氣活現---耳邊迴盪著葛倫麥德羅的--nothing gonna stop us~~


芭比新娘~~我真希望今天可以看到有人在此拍婚紗~~呵~~但是人這麼多~~想必不好拍吧~~所以拍個芭比應情應景一下~~


拿芭比當練拍的主角~會不會太宅了一點~~


芭比換衣服了~~


海芋~~很適切的擺在流行館內~~想表達什麼意象呢~~藝術層次太低的我~~實在解不出來~~


結構~~光影~~嗯~~種花種草也會活的地方~~這是綠建築築的內涵嗎~~


跨過天橋來到美術園區的寰宇庭園~~也是瞎逛~~辛苦了二位陪我瞎逛的家人~~


近晚~~舞蝶館仍在排隊~~放棄~~


立榮嗎~~飛機~~~


飛過阿曼城堡~~有沒有出國的慾望呢~~


這一家子~~阿嬤好樂啊~~


又一架串場~


地景花海從高處下望的景~~遊人如織啊~~


這麼多的人~~坐行之間~~與花相成映趣~~


從又橋上望向圓山站~~可以看到整片的地景花海~~


美女導覽員~~綠衣女郎~~眼熟嗎~~


歲月~~留下了什麼~~不不不~~歲月無情~~留下刀痕無數~~不知那來的武林中人可以像楊過一樣創一套和黯然銷魂掌一樣的""歲月無情刀"~~~~


年輕時不方便~~現在~~一定要很跳~~


串場~~串場~~是主角也是配角~~


串場~~


跳~~第二跳~~考驗跳的人也考驗拍攝的人~~好玩~~


看她樂的裝十七歲~~可愛的呢~~


弧~~在花田中巧作流動態~~


飛機~~在這個沒蟲沒鳥的冬季~~假作一隻天上的大鳥~~不失為高檔風景啊~~


串場當主角~~


想出國了~~好想坐飛機~~


鐵羊~~呵~~這樣也不錯~~蠻有趣的~~下回在家裡搞兩隻~~犀牛~~


飛機~~好多~~


不太希腊的希腊神殿~~


真希望能去看看原件~~


貨櫃屋與百香果~~很台嗎~~是也不是~~貨櫃屋太沒有斑駁味了~~


竹編縠倉與親親石~~


耳邊有沒有響起首~~你儂我儂~~


眾裡的她~~


倒影~~很有味道~~但這縠倉似也不見在農村裡~~


竹林竹編映白石~~最重要的是~~那白石會反應人影~~


樹石山水~~中式庭園裡~~很重要的原質~~


這看起來不好編呢~~


嗯~~如果不是竹林蚊子多~~住這種房子也很有趣~~


材料很簡單~~結構很複雜~~


在雞籠裡~~嗯~~當雞鴨的感覺~~


到這裡已近黃昏~~沒能及的上感受日正的光影~~可惜~~


竹子的before / after~~


荷蘭的大鞋子~~


她~~很像我小學同學~~但她可愛多了~~


別有洞天的台灣庭園~~


大器~~是美國館的風格~~很有聖誔味~~


等人嗎~~


孩子還是自己的最可愛~~雖然很煩~~


再一張~~大家都在玩玩具~~


不丹來的藥師佛~~祝大家都健康~~


轉經輪要誠心~~別老想拍照~~


她~~在眾裡~~不需尋之處~~


印尼~~沒去過的地方~


想回家了嗎~~


再串場~~


嗯~~泰國庭園~~


大象~原尺寸的綠大象~~


綠佛陀~~請保佑天地和諧~~四時皆安~~


有件可以玩一輩子的興趣~是件無上的幸福~~


原件~~在羅浮宮裡~~我比較喜歡原件的蒼桑感~~


香港庭園~~呵~~香港有庭園嗎~~嗯~~思考一下~~有的~~庭園是有錢人家才有的東西~~所以香港一定有庭園~~


瞎逛回到了鐵羊牧場


夜~~在大佳~~d90拍不出的遺憾~~


是明年的主角~~


彰化大佛的小型分身版~~嗯~~很有趣的~~造像~~


瓶子~~為什麼拍它~~我也不知道~~


聖誔樹~~不知怎的~~這是一直拍不好的東西~~是我心裡沒有聖誔嗎~~


夜歸~~串場~~


都鐸造型的台北故事館~~


王秀杞~~嗯~~與王秀杞的彫塑不期而遇~~有種童趣的幸福~~


都鐸~~太晚到了~所以只能看外面看不到裡面~~


很可愛的別墅~~


大家也來了~~也進不去了~~


印度庭園~~很有印度貴族的氣魄~~


可愛的小象~~在印度庭園裡~~


你的同伴呢~~


庭園裡的青蛙~~


青蛙大合唱~~


美國庭園的耶誕應景~~


情侶啊~~旅行中必拍的景象~~


每個回憶都值得珍藏~~


樹很可愛~~當然有比樹更重的人囉~~


花博~~很好玩~~可惜不住台北不能買全期券~~每個星期都去拍一個館~~去拍~~要有伴~~最好有同好~~呵~~下回我還要去~~有誰要一起去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