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705  移交前~~


~~~


宣告~


沒把初驗開出來的缺點改完~


明天的交屋~


我就當它是二次驗屋~


絕不移交~


要交~~


等改完再說~~


我生氣了~~


~~~~~~~~~~



大鏡子?


那個電氣孔功能?




拆下來的磁磚


沒有玻璃的落地門~~



沒移走的玻璃~~


沒補漆的牆



沒補漆的牆~~因為~~清潔後造成的漆落~~那意思是~~這漆面不能用水洗????



沒補上的踢腳板漆


水龍頭座滲漏~~


沒填縫的冷氣管


沒改的缺失




這不是我家~~呵~~



沒補的洞~~





沒補矽利康的落地門~~還少了~~門閂~~



~~~~~~


我不急~


請務必將各項缺失改好~~


但別讓我等太久~~


~~~~~~


新居札記-201107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