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 過去了


2012 來了


五月天說:這是五月天的最後一張專輯,除非2012不是世界末日。


管他2012會怎樣,跨年是一定要好好過的~


新竹縣政府的跨年,居然辦得比新竹市的還好,讓我這個新竹市民居然要跨河到新竹縣跨年,其實我最想去的是~~台北市的跨年!



~跨年的時侯當然不能沒有煙火


~在龍年時拍到一個噴出來的龍頭綵帶


~好運啊~


~大嘴巴


~這是跨完年後的最後壓軸


~故事寫在過完年好幾天後


~所以也就沒有麼在意出場序了




~大嘴吧之愛紗


~老實說


~我也沒有聽懂她們在唱什麼


~我只是很努力的按快門




~再怎麼認真拍照


~也得停下來聽聽




~大嘴吧


~您知道他是誰嗎




~光芒啊


~咖不用最大


~但是


~熱度一定要夠




~好像拍了很多張大嘴吧~




~大嘴吧的開場序~




~dream girl


~老實說


~這三個


有一個唱得不怎麼樣,但是她是宅男女神


有一個國語還好,但是唱很高亢


還有一個,唱得最好,還在演找麻煩呢




~dream girl


~這個團只會在舞台中間轉圈圈


~讓這個跨年完的第一團


~冷得呢


~等跨年


~等著台上官官們


~唉


~如果新竹縣的跨年官味少一點


~年味就會好一點




~人山人海呢


~不知道新竹市的有沒有這裡的四分之一多呢




~川島末樹代makoyo~


很high哦




~還很親民呢


~這樣的咖最好了




~makiyo


~很有女神樣




~韋禮安~唱得很棒




~郭靜和韋禮安手牽手~




~郭靜


~不是第一次見到她


~但是每一次都是很棒的聆賞




~瞧她樂的~




~這樣打工


~好棒哦




~蔡昌憲


~本來以為他會像木頭一樣


~沒想到


~他的鼓聲哪響唱得真好




~受訪呢


~不知道什麼時侯會撥呢




~有驚嚇到哦~




~袁詠琳


~讚啦


~沒有想到會唱得這麼好


~還有漂亮舞群


~此時只恨焦段不夠啦




~袁詠琳


~哇


~看倌請把口水擦一下




~出乎意外的


~她竟走到舞台這一側來了


~太讚了




~袁詠琳


~真讚




~high呢~




~張芸京


~整個舞台前都是"芸京"LED牌




~張芸京


~真是紅火呢




~Lara


~蕭威利流口水囉




~強辯


~去年今日新竹市


~今年今日新竹縣


~歌還是依然很棒啊




~丁當


~她真的很會唱呀




~丁當


~不愧為情歌天后啊




~現場有band呢


~讚的啦




~開場前


~綵排還是一樣非常棒




~演場會有開始


~當然就會有結束


~這一場


~是我這幾次跨年最捧的


~因為在此之前


~幾乎每年都在新竹市跨年


~原來跨過一條河


~竟然


~比較有跨年的感覺


~不知道新竹市會不會更好一點


~別打我哦


~我真的很喜歡很high很high的跨年趴


~顯然


~我的城市暫不及格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