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204  新竹公園


 


上班前廿分鐘


帶著小相機


到新竹公園隨拍



二月時節


樹還有冬天的fu~~




寒冷天~~


看到太陽是一件幸福的事


玻工館在朝陽下的光影




稱這種鳥為夜光鳥


實在是不太符名實


在湛藍的池面上


漣漪搖動大樓



氣定神閒的看著我


一副今天魚多不愁一時抓的


神情




料亭乎


空軍十一村乎


料亭乎


名字改了不少次了


現在改叫料亭


可是


除了偶有咖啡外


沒有吃的


當然


私心一些


當它開始賣吃時


節省如我


應該不會走進去吧


~~




池裡的鴨


悠閒的游著


我知道它是悠閒的


因為


我羡慕他這麼單純的


為食忙~~




垂葉


藍天


吹皺的池面


潾潾的


大樓映影~~




匆忙乎


匆忙的搶在枯木上


等待


久未君臨的冬陽~~




壬辰年


水龍年


看我


也是一隻水龍龜甲仙


用一條枯木~~


假裝


我是一條黑色的水龍


純憑想像




原來這個角度


是拍這一群老松


最美的地方~~




看著倒影



有為法


泡影


~~~~~~~~~~~~


新竹公園


有動物園


有池島


有日式料亭


和很東歐式的怪鐘塔


和將要盛開的櫻花林


專程來很好


順路一過也不錯


~~~~~~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